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apa sai lagi =.=!!!









~~


最近可好命了


这两天都在睡午觉


爽爽


可在学校还是会爱睡


变猪了  @.@















本妞认为


n 睡觉


是最幸福的了  xD


上一辈子应该是猪吧


哈哈













最近都没戒口  =.=


肥定了


老公就一直叫我吃


一直在"霞"我  =.=


之前晚餐不碰肉


现在碰了  >.<|||


肥了肥了















前一阵子


妈咪跟阿姨她们都说我瘦去


是咩? @.@


可是hor~


量体重时


看那几个数字


没有少到  =.=


没有变轻leh


是体秤坏了吗?










cheh  =.=


接受现实啦  !!!











哈哈


数字不要继续加就好了


不然变肥


没人要了 >.<













今天!!!


很气人


说好要练舞


可某某不相干的人


去跟她说没留校


结果放学直接回家了


她是最关键的  =.=


还没学到什么


可她kepo什么


7月需要了


5月中又考试


真想问问几时才能学完?!!!


学完是其次


还要练平


有些又"爱买爱买"


要就认真学好来


扭扭捏捏的


不用上台咯?


学来干屁?


那个不相干的人


现在是我教还是你教?


她要不要留是你说的?


 以后别再这样子



TL的人不是只有我一个!!!


你直接被fire











还有


更爽是


发烧了


哈哈


我还笑得出  xD


没良心咯


明天要别去学校了


固执  =.=


要去


更严重时


51你直接不用去


>.<













他朋友生日


要去Mcd庆祝


才刚吃了药


不希望他硬撑


这叫不会疼爱自己  =.=













没力说他


suak~



本妞放弃


哈哈


该去忙了


10点了


凉都还没冲


什么都还没准备


其实.....


我也想不去学校 xD


我的懒惰虫跑出来了  >.<


可爸爸不允许


ok


我认输


哈哈


先说声


nite


sweet dream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