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雨天










今天


全程雨天+阴天


最喜欢这样的天气  =)


不热_不闷


一直有风吹来


心情没不好过


哈哈














忍了3天的思念


今天见到


别想太多


就是你!是你!


哈哈














话说28号前不可以淋雨


可我还是淋了


避不了


是雨太爱我了?


要触碰我?!


是酱的咯


哈哈


接受现实吧  xD
















今天的短短的  =.=


不懂要写什么好


所以就只有那么一点点


短短的咯














最后补充


我爱我的他 


嘻嘻











我爱雨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