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想想还是算了。。。







这张照片 =.=


感觉好好笑 >.<







喜欢的背景音乐


好爱


听了就很平静


感觉很安心











朋友介绍滴


老妖精 xD


谢谢你










那是twilight的背景音乐










本来打算长篇大论的


但是夜了 + 懒惰


哈哈


懒惰是我的习惯 >.<











好习惯来的


让我省了很多时间 xD


现在是1.am


男人睡了


看着我的诛仙


闷闷滴









打算睡觉咯









我还是乖孩子吧


嘻嘻


以前没读书都是5点多才睡的


现在 真的很早了









做人就应该好好善待自己


疼爱自己
















妈咪有事了


我真的很不希望这样


妈咪又没做错事


为什么会有这种事发生在她身上


到底是谁


那个乌龟王八蛋


我要你不得好死


你会让我失去孝顺妈咪的机会


而且我会后悔


因为没来得及


只希望有办法解决


妈咪


我以后要赚多多钱


让你出国旅行的


你已经苦了那么多年


只希望你对我们的这些年的守护


是没白费的


妈咪 我要你做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咪


有我 你绝对不会后悔











想起了这些


心情低落去鸟


眼睛湿湿 >.<


本妞是感性的人 xD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