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好冷 (+﹏+)










现在是凌晨1点半++


外面下着雨


喜欢听雨声









老公


男人 已经睡着了


凉也不冲


弄了他


才醒来一下


又倒了


最后摆个臭脸给我


ok~gud~


我一个人最好


以后表说想要我陪什么的


哼~!!!












今天跟老公去了sunway


期待着twilight的说


哈哈




所以去看戏咯



两点多的场:full

四点多的场:没好位 全部在前面的

七点多的场:勉强还不错



所以就选在7.15 pm的戏票


那时才1点多


距离7


6个小时


哈哈


慢慢过咯









本妞买了想要的东西


满足鸟


嘻嘻


谢谢老公











sushi king


我的最爱 当然有去吃咯


这边走走走


那边摸摸摸


还有舞蹈比赛


就这样 从上面往下看


站着 站着


脚都酸啦 >.<










现在好闷


看着诛仙


老公又睡觉








他好累哦


因为早上6就醒了


要陪我看完twilight的前两部


因为本妞还没看过


所以就。。。


对不起


老公


委屈你了 xD










现在


下雨+冷气


冷到~~~


担心皮肤又在裂开 =.=


很痛啊!!!










没办法


老公房间的风扇坏鸟


所以就开冷气咯


那我就吃自己咯


加油 T^T









今天在sunway看到很多人 xD


就酱


skip









看到我的别吓到


本妞没化妆


原谅我


嘻嘻











现在时间一分一秒过


快要两点鸟


我要做什么啊


老公的睡姿 =.=


让我不懂要怎样睡


哈哈








看着先咯












啊~


很久没上来了


今天是真的很得空地的说


所以才上来写的


因为平时就是诛仙


有读书 每晚都1++才睡


哈哈


我知道我厉害 xD










不懂要说什么了


哈哈


说晚安 to every body 好鸟


嘿嘿










爱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