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Maximum (@﹏@)








10


很得空上来哦


哈哈


我也这么觉得










哥哥上着网


诛仙挂机很卡


怕死


哈哈


老公开我的号来挂了


=)












今天不懂怎么了


你有问题


我也有问题












或许我真的太霸道了


很野蛮


在我的眼里


一粒小沙子也溶入不了


因为你是我的













我要霸占你


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我看不惯她人对你好


跟讨厌那些亲近你的女生


我都很讨厌














可能是我不够大方


我的问题


我不是不信你


是太在乎你














啊~


在说什么了


说太多 变得乱去了


不理了













男人  你是我的


你就会为我留下


不是我的  我要你留 也留不了


对不对? =)













喜怒哀乐


乃人之常亲


我不强求


每次说要放


但还是放不了


哈哈


或许你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不说了













最近精神一直很糟糕的说


头痛了


miao说 想要再加舞


还要学了咯


加油  >.<












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只希望能好好的一次  xD


尽力就好













我的男人


说真的


我不想把你看得那么重  >.<


就不会那么容易失望  xD


但我不能


因为你很重要


我就认命了


只希望你会乖乖


老公
















嗯嗯


今天要早睡了


精神已经到了极限


冲凉 整理书包


我要会周公了














啊咧  >.<


不好 不好


做梦时


脑是没在休息状态的


最近好像都在做梦leh


我要好好睡一大觉


所以


我表做梦


nyek nyek












我爱你   我的男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