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懒惰啊~!!!





厚~


多久没来鸟


那个灰尘厚到~~~









12天了


想我吗?


我就知道


你们...想我的 xD








最近真的很懒惰上来更新


有什么都直接写在facebook


原谅我的懒惰啦 >.<







facebook开了专页


有我facebook的都知道hor


因为本妞很啰嗦的


一直叫你们support


哈哈


给些面子下呐










老公感情 好好哦


爱你爱你


嘻嘻


谢谢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 xD


以我这种脾气


我觉得没有多少人可以忍吧 


=.=


ok , 4gv mii  My d3aR =D










在学校闷闷的


几时才毕业


我表读书啦!!!









传闻.....


本妞中当兵鸟 xD


朋友查到鸟 T.T


呜~


我表去啦


我表去









很好的是


爸爸也不让我去 =D


嘻嘻


爸爸一句话下来


我就安心了


hoho

他表我去 就什么都ok


但是 会寄信来家里的hor


本妞的ic是老家地址


还没换 xD


不懂会怎样leh


找不到我吗? xD








表管先咯


到时再打算


哈哈








最近都是一直在玩诛仙 迟睡


还要早醒叫老公起来


搞到本妞睡眠严重不够


老公 你要补回给我








现在周末


本妞没早睡 xD


哎呀


人就是犯贱


我承认我会


 =.=


ok


事实吗~








hmm......


不懂要写什么好了


大家


还没睡的就早点睡啦


睡了的就sweet dream


哈哈


晚安咯


















男人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