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gud luck 4 mii















来鸟 xD


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


一个星期有了咯


想我吗?


我知道的 xD


别说出来嘛


害羞了咯


(╯▽╰)


原谅我的自恋











《诛仙2》 617号开服了


本妞就冲等


没力更新blog


结果现在等级排名还是 5x


我好烂哦













不久


我要去妈咪家了


老公开我诛仙好来玩


所以我才那么得空上来


哈哈












谢谢老公


爱你















今天去学校教舞


hoho


想不到老公真的来载我


吓到  o(>﹏<)o













早餐没吃


就去学校


加上跳舞 = 运动


啊咧~


肚子更饿














老公载我回家换衣


就去吃了


哈哈












sunway _ bbq chicken


鸡肉不热的


意大利面很淡


没什么合心意


哈哈


以后不去那边吃了


还是 sushi king


xD











吃了走走下就回鸟


穿到很随便
>.<


很丑咯


也没打扮


欧巴桑


哈哈















嘻嘻


老公驾车的时候


hiak hiak





我爱你


男人 













本妞贵庚17


已经可以考车了


但连车都不会驾


motor也不会








老公时机还没到


但已经会驾了







失败滴我


哈哈


节哀顺变


xD
















本妞有愿望了


希望能实现


>.<


在下个拜5之前


一定,一定要教会她们全部舞


而且要平平的啦


T.T


要多练咯












祝我加油


T.T


gud lu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