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无聊










要走了


今晚回妈咪家咯


没得跟老公看戏


凄凉


T^T










明天好像妈咪要带我出去咧


血拼?


可是本妞破产


身家才只有72


ko nian lor









《诛仙2》啊~!!!!!


17


我等下去


>.<"


还有5











最近都是早上才睡


哈哈


中午才醒


强大leh











老公有小冲突


不懂是因为没见面的关系吗?


好想他


吃饱没事做


找事吵啊


=.=










爱你  ❤









放假


很多人都去旅行


很爽leh


T^T


我呢?


在家抱电脑


做宅女


呵呵


凄凉


T.T








很多人问我去哪里玩


去我家


玩电脑


哈哈  =P







《诛仙2》没出


我就是闷


他奶奶










无聊里享受


=.= 










想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