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妈咪家.....






在妈咪家


online


弟弟 >>> PS2


妈咪>>>在沙发上睡着了


呵呵












还不懂几点要睡啊


我的男人


不懂在做什么


他跟家人去看戏了


臭老公


不带买我


T.T


丢下我一个人


你好!










在妈咪家


我吃了宵夜


=.=


3碗粥


要死咯


最近一直在啃宵夜


而且没几个小时就去睡了


不肥才怪


哈哈


等下没人要鸟


你们会要我吗?


=.=  开玩笑咯


不会要你们啃下我的


你们也不愿意hor


哈哈


我的男人要就好


>.<









两点多了


男人还是没消息


不懂做什么东西去了


=.=


闷死我鸟







你在做什么鬼啦!!!


男人











本妞这一篇啊


其实是纯粹写爽的  xD


哇哈哈







谢谢你们


Muahahaha









不爱我的男人了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