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夜深人静










最近都一直在哭


女人是用水做的


呵呵







算了







现在是1.30 am


这个时候


本妞


肚子饿了


哈哈








没东西吃


泡面完了


吃大便咯


哈哈








胃痛


爽爽










知道《诛仙2》的开服日期了


617








刚跟老公讨论了名


表黑_表白_表娃娃


我的老公yim jim到死咯








讨论了好久才有答案哦


途中本妞还boh mood leh  =.=


臭老公


偷吃不抹嘴


T^T


被我抓到









女生


就是爱胡思乱想


不要每次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因为是不可能的


我表明


我非常,超级爱胡思乱想




臭老公


你奈我何











呼~


刚喝了一杯milo+饼干


好饱


吃是最幸福的事呐


嘻嘻


感觉肚子里烧烧的


接下来就好睡了







nite all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