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bibu 诞生了 ❤










好久


静静地


还是静静的


不懂要为此到多久








我讨厌这样













喂~


再静静


我家就生蜘蛛网了 xD


其实静静的是我吧


哈哈


懒惰上来更新啦


因为一写


就是很罗嗦 很长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的 xD









昨天去拍毕业照


100


贵到


还没跟爸爸charge回  xD


还要给多150


628


album


都整17了啊


都快毕业了


该拍拍下


来纪念自己的青春 xD













近期


这两三个星期


看了三处戏








 都很不错下咯











学校 我班


来了新生 xD


就这样 >.<









好好的为什么要转来


就不懂为什么了


st mark 很不好 =X


你们!看过就算了har


哈哈










本妞pokai


啊啊~!!!


有谁愿意sponser $$


多多不嫌弃 xD










刚刚留下了一些泪


没用


觉得自己很没用


skip吧-----  =X










多下回妈咪家了


不懂在那边可以做些什么


我 想陪你 男人


可你都很早睡 =.=


我每次吃自己


算了


习惯就好咯











昨天


男人手机里留下自己的声音 xD


bibu bibu


说真的


很可爱 >.<


卖花赞花香 =.=Zzz












其实


我只是希望有人懂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