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国庆日快乐







831


国庆日了


我家没打扫两个星期多


哈哈



这叫肮脏 xD










妈咪睡觉


男人陪家人


我就在上网


哇~


是几乖一下


等下不懂有没有节目









已经很多天没更新了


我也偷懒了很多天 xD


现在也只是随便写写


因为妈咪laptop资料不足


哈哈








等我回家


再看心情


才慢慢说吧


哈哈










近期


看戏 拍照 BBQ


哈哈


是几充实一下的








modem


电脑拿去format


modem突然好


电脑却还没回来


modem玩野










电脑换了wndow 7


照片 facebook照片


看了都感觉变肥了


=.= 很不习惯








电脑回来


modemSOT SOT


昨天去男人


光明正大de偷回来


哈哈


还有了初体验











第一次炒饭


会炒菜什么


就是没炒过饭


=.= 而且 kanneh~


还很咸的说


男人放的酱油


呵呵


有了这次的经验


下一次会更好的 xD












希望等下有的出去


不想闷在家啦


人家国庆日都出去


可是好像很塞车的哦


大日子


全部人没做工


就是出门


尤其是那些马来人


park到离shopping mall远远


也愿意走去


神经病












男人刚说mega也塞车塞到恐怖


男人还去gurney


槟城更死


可我也要去


很久没踩到槟城的路了


哈哈 xD













facebook也很少人更新


没新东西看 xD










国庆日快乐


to everybo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