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相隔的一个星期 我来鸟 xD











又是一个星期了


本妞才甘愿上来更新 xD


出了名就是懒惰


原谅我 >.<


是不是在等我


等了一个星期呢?


哈哈











两个星期了


我家modem SOT SOT两个星期鸟


哪里出问题也不知道


很多人说是modem坏了


又做么坏leh


别人24小时都不坏


我还没24小时就坏鸟


╭∩╮(︶︿︶)╭∩╮


streamyx bully


(#‵′)凸


我凸你奶奶!!!


xD











要换过一个modem


百多


跟爸爸说了


爸爸就说我天天开


有时晚上又没有关


不坏才假 xD











一两个晚上罢了啊


哎哟~~~













诛仙也玩不了多久


爽爽那个灯就跳



等跳=断线


重开


我就发觉 地上好冷 xD


倒地了啊


所以...


弟 不是我表冲不要up lv,是无能为力 xD







啊~


在家没事做


变得很乖


很早睡










没去妈咪家


明天宝贝带我剪头发


hoho


希望不要剪了看鸟很奇怪就好











男人开不到电脑


七早八早就跟我去做猪


丢下我一个人













一点多了


modemSOT SOT


没东西做pun


要睡觉了









无奈


真是无奈


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