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回顾回顾 ❤










5.30 pm


在删除着facebook的人


没头像 非华人 不是本身照片的


一律掰掰


如果是一些我认识的


我就不会删啦


如果还是有些不小心删到的


抱歉了 >.<











昨晚4点多才睡


肩膀酸酸的


老骨头 xD


BBQ的鸡翅膀


没烤完


留下次了吧 xD










谁叫我们11点多跑去看戏呢





食人鱼


哈哈


18以下不可以看的 >.<


我才17 xD














skip了很多天的更新


才发现我看了很多戏 xD













几多一下的


哈哈















太久没写了


什么事都忘记了


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忘记了 =.=











老公一直陪在我身边


嘻嘻


爱死他鸟 ❤















要回妈咪家了=.=












这篇


好短哦~


soli soli


原谅我 xD












迟点放上拍摄时自拍的照片补偿 xD




















黑眼圈=.=


遮不掉


edit就是酱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