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好戏在后 =.= 禁笑



















12++


男人一直赶我去睡


刚刚我才睡晚觉耶 =.=











今天的line还是一样


下午还是完全上不到


现在晚上上到了


又是connect disconnect的时候


好累 (#‵′)凸












今天日子不适


女生真辛苦 >.<










skip了早午餐


胃现在开始痛了 =.=


爽到~~~


一言难尽xD











可怜的我 T.T


那么强壮的身体


竟然要带上两个痛 xD


哈哈


还强壮leh =.=


去撞墙算鸟 ~.~












我喜欢每天行程满满


最好是天天出门 xD


在家闷出病了


太宅了 >.<












其实我很爱出门


要不是爸爸


我现在飞到乱了 xD











爸爸也已经很仁慈了


没完全禁我就好了 xD


至少爸爸认识的


我都可以飞啦~


啦啦啦~










今天换了号码


新号码=新开始


>.<


男人也换了哦


有他号码的女人


统统闪开


你找不到他鸟


o(≧v≦)o


weeeeee........













谁叫身边的朋友+家人


都是012017


本身016都怕


找他们好贵 =.=











明天起


本妞行程满满鸟


都已被 男人`朋友`妈咪 booking


hoho


独自暗爽 =.=












胃不乖啦 >.<


本妞要找东西吃 xD


吃了就睡觉


100% 肥 =.=











没东西写了


最后鸟~


有好康给大家看 =.=



















脸好大 =.=


不准笑!!!


 笑者即死 xD


 刘海还没剪时去拍的毕业照


啊~ =.=


看来看去


还是觉得脸好大 


谁叫我脸本来就很大 














玩facebook game去了


nite all













阿吡


你晕晕鸟


快去睡


不去睡我不爱你了


哈哈


luvb eu ❤



1 条评论:

Jin 说...

HAHA~
原谅我的情不自禁~
不过,说实在的...
这照片很有以前的味道咯~
haha,回来了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