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换鸟 ❤
















换了BloG里最大大的照片


hoho












凌晨两点多










男人早早就睡到像猪


昨晚他吃错东西


睡醒又呕又泄


不懂怎么


还会发烧的?













都已经半条命了



还能跟我说些有的没的


=.=


给他气死














都那么夜了


爸爸哥哥都不在家


又是本妞独守空房 xD














现在不懂是什么问题


那个streamyx line慢到像塞


restart过后顺顺的


走到几快一下的


不到一分钟


又慢到像塞了 =.=














下午灯就一直闪


完全上不到


换了男人modem还是一样













现在上到了


可是就一直要我


disconnectconnect


connectdisconnect














walao


跟我玩野 =.=


喂呀


我投降了啦












blogging


我就去睡了


不跟modem耗了


哼 (#‵′)凸













男人叫我早睡


我听话


男人sek sai


哈哈


可是我知道现在不是很早了 =.=













去睡鸟


晚安啊大家













我爱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