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爆炸鸟 xD












~嗳嗳~


我甘愿死回来了


哈哈


最近真的好懒惰啊






我的懒惰虫跑出来了  =.=







今天有突发状况


哈哈


是我突发咯


老公有事了


爽死了  xD


不懂是哪家门子的女生


我就是不爽你


但我更生气你→老公


不顾我


气死我了啊~!!!









女生总是口是心非


我也不例外


我等着看你接下来怎么做咯


嘻嘻


没事了,没事咯


sweet sweet









本妞退出江湖了


哈哈


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世界


因为这个游戏


我本来跟老公不会吵架的 =.=


就因为玩了


开始吵架了


经过仔细的讨论


老公决定不玩咯


叫我玩就好


看完当初我就是因为老公有陪我玩


所以才玩的


现在老公不玩,我不玩


嘻嘻







之后聊着聊着


又想起了


痛到~


哭了哭了


第一次


可得那么严重


就为了臭老公


我不管


明天你赔我眼泪


哈哈









哥哥玩完美了


跟我抢line


上网也lag


ki siao










不懂要写什么了


再写


废话就很多了


其实没写


废话也一样多


哈哈





嗳睡啊


今天第一次发了如此大的脾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