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WarninG











简短写写今天的心情


hoho


知道了好多事


爽爽~


不知从何说起









WARNING









没台下的人


不要再为自己找台下了


一切都只是借口


输就是输






很爽?


当然爽咯


面子拿回了耶


对不?







任你们说咯


你们不是我肚子里的虫


不懂我在想什么


说实在的,我也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  =P


要说我的,请量下自己有几根经


谢谢 =)






我也不会那么不要脸


去自认是你还是我


至少我不会去挖苦自己啦


要写,要说


就请明写,明说  =)






我为人不解释多多


除非对我重要的人


就连爸爸,我都懒得解释  =.=







现在我说:


我别无他意


别以为我是在等看戏


都已经是过去了


可我不是要看你有多惨,有多可怜


我不会去问你一些有的没的问题


因为那都是你的心情


我可没那么幼稚去问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不懂你说的是不是我


但我可以肯定你有在看


ps:请别对号入座








我问心无愧。我,不怕。






我不后悔我做错


更不觉得我有做错


若之前不是让他留下


他可能至今对你还会有没有完的句号


如今真的一切都完了








这个他


才是属于我的





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会有现在的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