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lag =.=Zzzz

















im cuming =)


今天没去学校


哈哈


老公没叫我,我没叫老公


两个都睡不醒


不用去咯


在家玩完美


olala











弟弟发烧


有一半的责任是在顾弟弟  xD


几乖一下


其实都是在抱电脑  >.<


因为没去学校


以为是周末了


也忘了有补习


弟弟发烧,还是在家顾弟弟吧  =.=


我的宝贝们


我想你们 =P









昨天的一些照片  =)




本人几 N Dao


可是kiam siap


不让我拍 =(





老婆蔡家公子  =.=


当天他们是一对


哈哈


kotex:原谅他们吧 xD






吃鸟laksaCC











雪花冰


我&老公


绿茶 vs 奇异果








很好吃


可是很贵 =.=


一个 RM 4.90


两个 RM 10






9点多到家  =)











今天本妞下厨


hoho


真是厉害



这是晚餐


哈哈


吃粥啦


很久没吃粥了


也很久没下厨了


>.<








我要进步


煮更多不一样的东西


可是。。。


失败了谁吃  =.=?






啊咧  =.=


还是算了


不会的问妈咪就好


hoho








我讨厌


我讨厌哥哥上线   =.=


他一上线


我就超~..........级 LAG


谁叫他用 laptop


谁叫我的 modem 是无线的


你们可以拿laptop来我家上网鸟


不用去cafe鸟


哈哈


=.=


卡到~!!!


我的完美都不能玩


比人家慢半拍


哈哈


打怪是找死的  =.=


干脆关掉算了


放弃up lv


慢慢升


嘻嘻









今天很平静


什么都没发生


不错,不错


不过给我发现在到一样东西


哈哈 


我是爱你的  ❤


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