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都是你了








厚~


今天老公放我飞机


没去学校


T.T










早上都明明叫他了


可那头猪 =.=


又再睡回


我的天~


累到这样哦?


讨厌你啦


害我死鬼想你


在学校几闷一下的










讨厌你  >.<|||










刚顽皮了


你开着你的fb


看到她上线了


结果我手多


"hi"了  xD


你没办法


要回她了咯 xD


可是啊


我看得很不是滋味咯


老公












我自找的 =.=


不过我信你


hoho


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











老公的电话可以敲螃蟹了


没有灯了


完全看不到荧幕


信息也不能咯


爽  =.=







为了她换做么啦


现在爽爽咯


不能跟我信息了









你看~


还是为我最好啦  xD


我要帮你洗脑了


哇咔咔


等着成为我的人吧  =P









说真的


我不喜欢她们


包括她跟她


一切有她们的


我都要丢丢掉 xD


谁叫我霸道


你不愿


也要愿了


哈哈









不过我知道


你都不在乎她们了


所以任凭我丢


嘻嘻


你在乎我就好了咯


你是我的鸟 =)


没人能抢走你








爱你  ❤





这篇写的全都是你啊


老公


你好命咯


别人要都没啊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