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hot hot xD










ho~


我来了


skip掉很多天了


也放了飞机好多天 xD


你们在等我吗?


哈哈


我就知道


你们。。。在等我 (╯3╰)


哈哈


允许我小小的满足一下啦


你们是最棒滴


wakaka











skip了好多天


懒惰写回啦


随便写写好了


嘻嘻












最近玩了完美


新的


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世界


就是这个原因


导致本妞很少来更新


哈哈


因为老公陪我玩,我陪老公


你们没陪我玩


所以我少上来了  xD









哈哈


不是呐


就是懒惰咯


>.<







看到 X blog


oh shit  =.=


不看还好


一看了就不爽


老公


给我交代咯


哈哈












虽然知道事实了


可心还是会酸酸痛痛的


老公救我


讨厌 >.<


讨厌!!!












最近都没在收自己的脾气


老公真的受了很多苦


哈哈


觉得不是一般的男生可以忍的


我也觉得我真的小气很多  =.=


很野蛮,很固执咯


老公你就爽爽咯


哈哈 













不错啦


当考验  xD


嘻嘻


来证明你爱我


不能顶就掰掰咯


hoho


我爱你啦


老公















最近天气beli beli hot


本妞在家都流汗


爽到~~~


不能顶












睡觉都在开冷气了


哈哈


几好命一下的


老公叫的


地球爆炸不要找我  =.=


找我的八公


哈哈










明天又是读书


闷啊~!!!


又热

爽死咯~!~!~!


见你


更爽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