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告一段落 ❤ 疯狗远离我吧 xD








哎呀


关起 "wall" 不让人看了啊


简单说就是见光死嘛


hor你?


还是那句咯 xD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没面子吗?


我还好心帮你宣传leh


怎么关"wall"起来呢


不是要让人看清我的真面目啊?


你关起来 怎么让人看啊?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狗嘴里长不出象牙嘛


要是当初你不是嘴巴多、手多


现在不就没事了不是?


我不稀罕你来评论我的照片


那只会污染我的网页


我更没说 "我本人跟我照片一样美"


我在学校又不是以化妆来见人


在网上我也把素颜找都公开了


如果我真的有那样说过


你可以拿证据来


不过也不可能


因为我根本没说过


我的脸皮可没那么厚













你这样 是不是打肿脸充胖子了?


也对


你的脸 本来就肿了 =.=


我谅解你 =)











我坟墓还没挖好


你就赶着跳下去了


呵呵











像你这种人


我谅解啦


也不会跟你们"这种人"一般见识


我不想把我的身份 贬低得跟"你们"一样


我是有自知之名的 >.<















这事就告一段落了


我不想理了


嘴巴是"你们"


屁要怎么放 都是你们家的事


你们认为自己没错的话呢


就不要来这里 看我的blog


省的弄脏这里


因为你们已经比空气都还不起眼了


没资格再在我这里游览


那只是会增加我的人气罢了


谢谢"你们"har~














林x慧jor啥lim的


我写得很明白了


看到了是吗?很不爽是吗?


那就滚回家喝奶


然后自己在那边放臭屁吧


注:本妞已经无视你们了


你们不可能把我给弄气


因为你们没那资格来让我生气


那只会浪费我的时间 我的青春


免得皱纹找上门neh


两个都18了哦?


"大"过我


皱纹自然比我多


可是"偶尔幼稚一下" 我接受不到咯


Yerrrr...


都几岁了


没看过那么不要脸的人












无视无视


比空气还不如


只会污染视













就这样吧 =P


我不想再牵涉什么了


跟她们吵 我都觉得浪费力气+时间


那至于在什么要写在这呢?


因为这是我心情日记


嘻嘻


我问心无愧


如果她们非要破坏我名声


我也没话好说


毕竟人家实在不爽我啊


就当做是我倒霉遇上两个霉女













感谢 ❤ 有朋友支持我 ❤


❤❤ 感恩 感恩 ❤❤


爱死你们鸟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