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狗乱吠!!!汪汪










yo~气到人了呀...对啦我就是幼稚啦,偶尔幼稚一下又怎样?难道警察抓我哦?我发觉气死她我反而好开心,她气不到我反而觉得无聊...但,我好好奇,她怎么自己跑去承认呢???? Dou Fu 我说得没错吧?










说过


不需要你的对号入座


自己还只在那边争着承认



还是这句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还是选择无视你


你比空气还更没价值


我不会生气


毕竟嘴巴是你的


你要放屁 我阻止不了啊


我的嘴巴是我的


我说出来的话


不需要你来自认啦













我还是要公开公开


hiak hiak


没事鸟


省的贬低我自己的身份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