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更新了 ❤












cincai放的 xD















知道自己很久没上来鸟


舞也表演完鸟


跟朋友更近一步的了解


也认识新朋友


Nice~I like it














跟爸爸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既然他清楚了


那也就不要追究了


吵来吵去


不明不白的惹事出来


我真的很累


你要的


我做给你


过了限制时间


我会给你知道














电话不见了


心痛 T.T


毕竟还是美美的


电话号码拿回了


目前用着男人的号码 xD


w910 =.=


不懂小姑拿什么水货给我


奶奶的 卡到死












现在天天跟男人一起


咔咔


把他看得死死


>.<


看着他玩DOTA


最后自己也在那边玩了起来 xD


输到死死


哈哈














下来就是ponteng sekolah


不去鸟 xD


SPM才去了


23/11


慢慢靠近着我


但还是没什么实在感 xD


顺其自然咯


反正我没兴趣就是了 >.<














昨天嘛


男人有点不开心


原来就是在担心


意思就是不信我咯


T.T


放心啦


我是觉得新奇


就让我试试看啊


就那么一次


男人 ❤














刚刚被男人偷窥


(╯3╰)


躲在我后面看我写blog


发现他在后面时


在那边乱叫 xD


他说我脸红去 =.=













最近跟男人看了很多戏


不记得当中有什么戏了


只记得《BURIED》最不好看


拍那出戏的导演很省钱哦


因为就只在一个木箱子里罢了













男人追电脑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鸟


哈哈












wil get bac so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