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是你~






看见了


看见了你


知道你过得还不错


想起了你的一切


怀念着


明知道是不应该了的


但还是控制不了


或许你都忘了


也许根本不想记起吧


因为是我把你伤得最深的


看回之前


还真的是压抑不了


哭了


互相听过对方哭


还记得吧?


还记得一切?


我竟然想起了你的好


情未了?


竟然自己回味起来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宁愿继续爱你


不选择伤害你


不放弃你




你是否会像我一样?


想起我?




当时我真的错了


你看见吗?





你就是你


果然牵动得我最多的


还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