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提防小人





hmmmm.......


本妞有多久没来更新了


一个星期有了吧?


大家有没有想我呢?


嘻嘻






最近很懒惰啊


忙补习

忙睡觉

忙上网

忙玩game





读书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本妞的facebook


被禁用了


几衰一下


觉得是有人report


GM才会禁用了我的facebook


完全不存在了


T.T





如果说有人hack


最多是密码不正确


不可能不存在的阿







=.=Zzzz


哪只乌龟?!!!


搞多多小动作


不敢光明正大的






果然啊~


小人就是爱搞小动作


不然怎么叫小人


怎样都是没种的啦~


哼~!!!





算鸟~


开多一个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687009059#!/profile.php?ref=profile&id=100000687009059





宝贝_________


生气当中


不肯原谅我 =(


又不鸟我


怎样好?!!!~


心痛___


日子还是要过






错的都是我


衰在本妞小气


haizzz.......





对不起,宝贝,我错了,原谅我!!!





现在在Jusco


starbucks上网


闷到~~~


有点爱睡


妈咪都已经在我面前睡觉了


 =.=|||




本妞要怎样好 ~





还是那一句



宝贝我爱你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