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0313~








0313


朋友都为我庆生


虽然是早了10


xD
可是很开心


谢谢你们


^.^





还是让照片来说话吧




看弟弟玩ps 2    xD





本妞腌的^^























宝贝最迟一个到哦

有到好过没来

哈哈




蒙啊~







红衣的我=.=

好丑

no edit_no make up_no lens




那么多人在看

看什么?

还用说?

弟弟红了~

哈哈

跟弟弟比赛跑车 =.=






___________停电了


整个taman没电


am sor sor





全部男生出来了


















好美哦~












_____________有电了

哈哈




教坏小孩阿

















收东西了~






洗地时玩起水来 =.=|||


miku_miao_老婆_


都几岁了


我们几个吃不大的


哈哈



看到屁股?

哈哈

后面干干啊





老婆在我家过夜哦


都冲凉好时


拆礼物了


哈哈






便利贴上都是满满的祝福


谢谢我的朋友


感动死我了


哈哈


本妞爱死你们  ^.^
















这只狗


有够重的说


三位数,一的头


第一次


本妞的人生第一次


收到这样的礼物




老婆~上一次,我只是说说要这只狗而已


没想到你真的想方法弄这只狗给我


谢谢你们的心意


^3^



早上两点多才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