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i dun care ^_^









本妞眼睛现在好小哦


整个脸都很疲


是累吗?


好像刚哭过的感觉


但明明就没哭过







其实


哭也好


哭累了就睡


什么也不用想 =)






今天淋雨了


很普通hor


我知道啦=.=







很希望能生病leh


那就可以不用不学校了 =P


但是会被那些38宝贝们砍死 


>.<






生病


是辛苦


就是让要自己休息


会有人关心吗?


不懂耶


应该~~~~~不可能的咯


呵呵


可是本妞不希望是这样啊







想了好多


变两个头了


哈哈







烦恼~






是否该放手


很希望这样


希望他能自由


让他有他的私人空间







但本妞自己的关


还是过不了啊~


=.=


还是很在意


放不了


但是


care more,hurt more


T.T







本妞很任性,很固执


本妞真的希望


你一分一秒都不会离开我


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你一不在,就没安全感


但怕你会闷,会觉得厌


所以还是要放开的







但我想,应该不会


嘻嘻


因为你也很想我


是吗?


自问自答


给自己一个答案


至少不会乱想了







自我安慰了


=.=


唉~


不懂这些是不是废话


随你们怎么觉得咯


i dun care =)







我爱他


怎样也不想失去他


他也是


这个我可以肯定








有人说啊


不可以投入太多感情在一段感情里


以免受伤


伤得很严重








我不听这个劝告


我就是要这样


不然怎么能享受爱一个人,跟被爱呢






我不怕受伤


再站起来就好了啊


虽然需要时间


这是事实


但只要是他


我怎样都可以痊愈的很快


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xD






现在12点了




还在外头


不懂他在做什么


答应我了


不会再让自己辛苦了


要好好善待自己


就算要我怎样都可以






我呢?


明天还有读书


我也该善待自己吗?


早些睡咯~


最近都很迟睡


没试过12++


哈哈






写了那么多废话出来


心情好很多了


肺也畅通很多了


嘻嘻






晚安咯


ps:
宝贝,你说你在10月18号就已经知道了的事
对我而言,真的是不嫌多
说多不坏事,少说才会坏事
就算你听到闷了,我还是要说的
我爱你









1 条评论:

Jin 说...

嗯嗯~
牵手了,
就不可以那么轻易放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