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初8了







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快要一个星期不在家



想念我的床


我的电脑


当然还有我的


哈哈


少不了






星期一到星期日


做了很多事


懒惰一天一天说了


>.<


怕你们觉得无趣


大概大概说好了

哈哈




唱 K 了

逛街了

看戏了




真的很好看 xD


还是比 The Wolfman 好看


本妞个人认为







这个就好笑咯


很废


=.=










行程满满咯~


还去CRC看变脸





kulim


看到了很多小学朋友 xD


变美变帅了


不过,应该都不认得我了


看到朋友(恩如)的妈咪


打个招呼


安娣忘记我了啊~


>.<



说了我的名


才记得我


=.=







应该都是这样咯




没有了


哈哈 




明天要去sunway


K


知道miao miao很期待


哈哈







宝贝啊!~!~~


想你 =X





本妞的手。。。


受伤了


难得做孝女


切水果给妈咪吃


结果切自己的手


还不止一个地方


=.=



高手中的高手


哈哈



还好是左手


不然右手不能写字了






该去睡了


心淡了


我讨厌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