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痛_____







昨天跟妈咪出去了



=)


阳光 ^.^


会热到晒死人


=.=










TESCO


马来人真的是多到


sienz


买什么我都不知道


买到3++


哈哈


有妈咪在


不可能几十块就回家的


xD






之后就回kulim


kulim pokang


要买唐装给弟


爽咯_____他买到鸟 xD





本妞有欲望想买旗袍啦~!!!


try try try





*&^^%$#@!~


那么大件


穿屁 T.T


买不了


妈咪也买到咯



我很gien


>.<








之后________观音厅的pasar malam


吃饱


逛逛下


就闪人回家咯




per去婆婆家


两个星期没见到她们了


一去到就被酸


=.=





到家都11点了














今天本妞ponteng


我的头大粒


它痛哦


不要我去学校


=.=

在家睡觉咯


不是我坏蛋咯


>.<


还玩sdo


烂到不会说


退步很多


T.T






睡午觉_______3小时


厉害吧?


哈哈


睡醒就是头痛头痛


=.=


撞墙好了


ki siao




明天要去学校了


不可以一直不去


>.<


不爱读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