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發洩·····







該看到的


還是會看到


想避也避不了


看到了


想忘記,當做沒看到


也做不到


事實是存在的,發生了










要我一夜之間長大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已經儘量的讓自己的想法開了,看開些


可不是每一件事我都接受得到


忍耐度也是有限








原本還好好的


可是...給我看到了這樣的東西


算了...


自找的吧 =)








到最後


還是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就是這樣...


死性不改


誰對誰錯


到最後還是會自我意識的歸是我不對


>.<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