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改變....











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爲了你


或許你是覺得我錯了


我自以為是了


我不成熟


還是那麼的不會想


就對你 可說是最花心思了


或許你沒那麼覺得


那麼的微不足道


也不起眼








或許這還是我的問題


我變壞了


唯一的快樂也必須被剝奪


一不做 二不休


你說到那樣只讓我覺得做了開心,但是不對的事


可是對於我 你就是一切


只想你開心


或許我這樣,你覺得我幼稚,不會想


可你都說出口了 不讓我這麼做


難道還要背著你背著良心讓我去做?


那樣的你 開心嗎?


在意別人怎麼看









當我知道了


好不開心


可是還是得撐著裝沒事


或許這樣你才會什麽都對我說


我也該學著去面對


失望的感覺還真的有










開始亂想


會不會我們是不適合的




可是還是必須努力 才能見證到


我還是這樣第一次魯莽的付出


第一次 沒想過需要什麽回報


就算 真的 沒有到最後


只想 至少 我還可以做你生命中最特別的一個過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