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凌晨...



10/6/2011 的照片








4.30早上了


沒睡的我


真的笨笨傻傻的


在看你的fb


還真的把你的wall給看完了


=.=


ki siao


吃錯藥了我


看你曾為她的


玩心理測驗


決定你和她的事


看你寫著和她的事


我希望能試著和你分擔


不過有時


就是我的性格


所以有好多都不讓我知道


=.=


shit you










還是在要求打擊我


gud


激將法=.=


有時真的真的好壓力 xD










iphone被拿回


SL又被偷


現在搞到自己負債


媽的3600


可以做很多東西了也 >.<








開始後悔了


以後什麽都靠自己最好


不想依賴著要別人為我做的了


要就來 不要就算


不想去強求了


fuk


心情最近都是糟糟的










出來做工


煩的東西也多了


爸爸!我現在只用到你的電費水費罷了=.=


其他的都是自己的叻


有時真的很想找你商量


可是想起之前的衝動


還是算了=.=


自己慢慢來吧









都是錢在作怪啦!!!








開始接觸中國歌


touch touch xD


不過還是韓國英文好


哈哈


因為都聽不懂在唱啥


唱不出我心聲


hoho


這就是因為我很少聽歌哭的原因 >.<









你!!!

佔據越來越大了

真拿你沒辦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