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新生活





新生活


還是家人最好


Home Sweet Home









單身了...


該放的都放了


一身松


別多問










愛得累了


或許早就不適合


放了


對大家都好











我完全不能理解


當天你家人所做的一切


那麼絕


當時的我是多麼的落魄


我永遠都記得這一天


恨死!!!









一年多


可以發生了很多事


超累的說


我累了!!!












享受單身

其實蠻不錯的











對!


我就是還不定性


還小嘛 =.=










既然darling為了我好


我就努力做到要求吧


慢慢來


try my best


>.<








0610


奶姐生日


愛你har~
















原諒我 =.=


嚇人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