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第三天...









你不在


第三天











今天


第一次带BiiBii去工作


还好是不会很难顾


睡觉 吃 小便 =.=


就是撒很多的尿


不爱睡枕头的 >.<


睡睡下就是不在枕头上


为啥呢


难道是热么?


不懂...










早上大便到现在


就是不大便了 =.=


Bii~在等你大便啦喂


可你就是不大


要睡觉!!!


结果你就是爬不上笼子


在那边哭 xD


可爱死了












日子一天一天这样过


为啥我的两个月多就那么难过









 没有你真的很不习惯 男人


晚上没人陪我睡

做工没人陪我信息


 睡觉没人陪我


闻不了你的味道


打你电话听不见你声音


信息也回不了我


等你的信息 回的却不是你


回家不是你载我回


没有你催我吃催我喝水


没有你让我唠叨


 折衣也折不到你的衣服


 睡觉也抱不了你


不能帮你洗眼镜


没得看着你在玩Game的背影


没得催你快喝牛奶


我哭的时候 没人抱着我 安慰我 


不能再叫你臭猪









说真的


想着 想着


 泪 还是跑出来了








今天你阿爸载我做工


问我会不会习惯


我真的很不想面对这问题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不习惯没有你


我很依赖你 我知道


可我就是那么没用


那么无能


什么都做不好


你走前一直提醒我要这个要那个


我还觉得你啰嗦


现在多希望听到你再说一句


一句也好


可就是知道这个时候是不可能


我是犯贱的女生...











 开心的时间就是过得很快


不开心就是过得很慢


为什么都有这样的错觉


啧'''人就是这样









 刚看完running man


 想着来更新


结果一下子


太多的东西涌入脑里


说了太多也写了太多











 该让自己清静下了


 晚安









 我想你 我爱你


我的男人

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