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第一天...







18/5/2011

1.03 am






臭猪离开我的第一天


想你 除了想你 还是想你







 一年多了


突然要你不在两个月多

真的好不习惯


想你的一切


男人









今天送你走的时候


还以为自己能很坚强


结果我自己还是脆弱得不得了


忍不住哭了


忍得好辛苦


直到你把门关上了


我才下雨 T.T


压抑着 真的好辛苦












之前我想再买狗


你都好像不大愿意的

现在你怕我闷


结果允许我买了


取了和你一样的称呼


BiiBii


想你












二个月大的宝宝


可爱得很


我爱











相隔蛮多个月


我没来更新了


发霉得要臭了


上个月做工完全没off


komisen xD


这个月off都是在陪男人


今天off就陪BiiBii


培养感情 =D











大家还想我么?


最近上facebook也是从电话上

回到家就懒惰了


而且男人阿爸家还没有装streamyx


只能用P1慢慢上











也没啥写了


目前就是这样吧


希望以后都有空上来更新


=)


nite a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