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Report.....❤











报告报告










除夕夜


回爸爸家鸟


嘻嘻


没事没事


晚上跟男人家人去看戏
















 年初一


去鸟QB


Sushi King


Fish Spa






















不懂为啥


鱼就是一直来吸我的脚 xD


我的脚比较甜啦


\(^o^)/












年初二


kulim去鸟


回婆婆家


给了妈咪红包


我是孝女 =X


爸爸我也有给呐


hoho










赌博


只赢了两块 =.=












去鸟BM Jusco


sushi回家吃


晚上又跟男人家人看戏


哈哈









觉得没什么好看


比较喜欢 IHong Kong
















年初三


泰国去鸟


到那边都下午4++




他们的mcd还有华语字的


还跟我有卖猪肉的leh


(¯﹃¯)口水


we are looking 4 the hotel =)











coconut ice-cream


luv it


好吃到 >.<











然后就去pasar malam


for泰国人的


那边的东西真的很便宜


便宜到你会笑 xD










年初四




check out







我知道我很肥咯 T.T













年初五


开工 =.=


终于请到人鸟


谢谢啊Hor xD














现在我想看



















男人几时带我去看


>.<













还是乖乖做工好了啦


男人今天给我惊喜了


哈哈


臭男人还懂得情趣 xD


爱死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