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情人节时 =.=











迟来的更新


=.=


情人节也过鸟













情人节 我还是做工


本想以为情人节没礼物收了的


收工时


男人抱着一束花出现


嘻嘻


是几surprise一下的














之后就去鸟a.c.












晚餐没吃...


男人又一城有情人套餐


要去吃wor


结果一去到


FULL.....


去别间也FULL....


应该说是每一间也FULL =.=










衰 =.=













所以就逛一下pasar malam


还有战利品leh


+包包


我的情人节礼物咯


hoho





但是hor


try裙的出来给男人看的时候


那边的老板问我是不是pregnant


=0=


老板说不是的话可以配腰带 >.<
 

我知道我的肚腩大是不起啦


但遇过这样的事还是头一次 囧











男人


你喂肥我了啦


>.<












结果我的晚餐落空


回时就在讨论吃什么


结论是....


nasi kandar










打包回家吃





这是我的 xD


全是肉


这次真的要不肥都很难



=.=















最后


礼物亮相下啦


吃到那么大 18岁了


还是第一次收花












男人


还欠我一双鞋


hiak hiak











明天off day


男人带我shopping去鸟


找鞋找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