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分享 ❤













erm......


一张很久的照片













最近啊


最近


发生真的太多事鸟


男人


争执争执


但到最后还是合好了


对他 我就是心软


他只要让我开心一下


我就变得气不了他


=.=


他奶奶的













最近...


很少自恋


很少拍照


因为本妞懒惰化妆


没化妆就见不了人了


但还是没化妆的去见人


哈哈











懒惰化妆


就不想化得那么浓了


最怕最讨厌就是假睫毛


会弄到我起笑


一粘下去不是就会服服帖帖的


一要粘假睫毛


就会浪费很多时间


谁叫我少化妆 不能熟练


╮(╯_╰)╭












最近考虑尝试裸妆


因为不需要粘假睫毛xD


Mascara就够鸟


虽然没什么看到假睫毛


但裸妆就是这样


除非我真的很有空


粘上假睫毛












但一直没机会


因为真的很懒惰化妆


哈哈


目前材料不齐全


因为需要眼影 =.=


本妞没有用眼影的习惯


所以 对于非常懒惰的我


BB + Mascara


这样就好鸟 xD











这篇纯粹分享




感谢大家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