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发言下...








nyek nyek


我来鸟


男人


男人睡觉 囧


我上网


游泳没得去


还打算帮他打扫房间的


....他这个样子...


还是算鸟~


等下再看















给女儿打了预防针


希望不要再有问题了


poodle是不是就爱乱跳


觉得她最乖的时候


还是在睡觉的时候 xD












最近她一直在抓痒


抓得皮都落了


kutu半只都看不到


>.<











今天拜三


明天拜四


akaun =.=


hoho


死期


可我还是很轻松 =X














男人最近负担大了呐


谁叫你一直自夸


现在就知死


养我 养宝贝


车你慢慢供啦 \(^o^)/














最近总是跟男人发生争执


结果都是我哭 =.=


男人应该也闷去了


啊哈





真的很讨厌那个时候



女生是水做的嘛










p/s:本妞没事做


纯粹上来发言爽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