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久久一次 ❤








最近好懒惰上来更新哦


开工鸟


衣服店 做不到一个小时


就不做了 xD









换工咯


理由:那份工比较轻松呐











星期一


申请鸟 iPhone


拜二开工


做工也不怕闷咯


哈哈











做工也快一个星期鸟


是几爽一下的


因为真的很轻松 =X










谁叫我懒虫上身 xD












妈咪不让我再把头发染浅了


因为前天 14.1.2011


头发断了一把出来


>.<


宝贝头发太脆弱了啦


来来 妈咪sayang












最近化妆 懒惰


由于懒惰卸妆


所以只化眼妆 xD


其他部位都是透气的呐


所以我的黑眼圈就会"献"身了


哈哈


原谅我


憔悴是情有可原的


>.<













因为工作


我不能回去找妈咪鸟


不能回Kulim










新年 新年


冇钱买新衣服 T.T












想想下


我也是蛮久没回家了


我这个不孝女 >.<











也是没办法


为了方便+省钱


体谅下我ner



















再来一张


今天的照片





肥肉的身体


=.=


原谅我献丑















睡觉鸟


nitez

















没有评论: